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17级新生军训开营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17年08月08日 浏览次数:

开营仪式举行

团委书记孔令如主持仪式

李结斌副院长致辞

教官代表韩帅发言

新生代表尹婷玉发言

辅导员代表文燕老师发言

开营仪式现场

开营仪式现场

全体起立唱国歌

现场端坐的教官们

开营仪式一角

开营仪式一角

同学们整队

军训现场

军训现场

 

    8月8日9时,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及附属中专(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2017级新生军训开营仪式在北音盘山校区综合馆隆重举行。北音副院长李结斌等院委会领导出席仪式并发言。

    开营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李结斌副院长宣布了本次2017级新生军训的具体安排。随后教官代表韩帅发表讲话,希望同学们能够做到全员参与、保证人数和训练时间、严守纪律、相互帮助、认真执行,圆满完成此次军训任务。2017级爵士乐学院新生尹婷玉代表受训新生发表了受训宣言:“我们会学习军人不怕吃苦,敢于吃苦的优秀品格,服从管理,认真训练,并在军训中留下美好回忆。”随后,要文燕老师代表全体辅导员老师发言,她表示:通过军训,同学们可以更深刻的感受到什么是命令,什么是规范,什么是团结,什么是集体。“相信通过军训的磨练和洗礼,可以更好的培养大家克服困难的精神和顽强拼搏的斗志。它将成为你大学四年学习生活,以致以后健康发展的一份宝贵养料,你们要以青春的朝气,进取向上的精神,去迎接新的挑战,圆满完成军训!”

    据悉,此次军训时间为8月8日至8月13日,学院不仅为此次军训活动独家制定了军训服,学校各个部门也提前做好了部署工作。学校领导、老师将全程陪同同学们受训,校医全程监护。军训是大学生活的新起点,为期一周的军训生活必定会让2017级新生学习和体会军人们严谨自律的精神,并将这种精神带入之后的学习新生活。

作者:图/刘枫 卞世超 编辑/夏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