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男团NCT DREAM中国成员黄仁俊、钟辰乐入读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附中

发布日期:2017年08月06日 浏览次数:

韩国男团NCT_DREAM中国成员黄仁俊(左)、钟辰乐(右)入读北音附中

 

  8月6日,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及北音附中(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新生报到第二日,报考了北音附中的韩国男团NCT DREAM中国成员黄仁俊、钟辰乐现身现场办理入学手续。这也是本学期继2017快乐男声全国300强常杰、华语女歌手张紫禾、快乐男声30强韩雍杰、《中国新歌声》17强张喆等明星学子入读后,又一位明星学子选择来北音学习。

 

 

  NCT DREAM是韩国男子演唱组合NCT的10代青少年联合队,由朴志晟、钟辰乐、李帝努、李东赫、李马克、罗渽民、黄仁俊七位成员组成。2016年8月24日,发行出道单曲《Chewing Gum》中韩双版MV; 25日,NCT DREAM登ment音乐节目《M! Countdown》表演出道舞台,正式宣告出道;27日,正式发行出道单曲《Chewing Gum》; 10月9日,出席ASIA SONG FESTIVAL; 15日,出席K-POP CONCERT。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