穷游才子的音乐梦——《中国新歌声》长沙12强张喆入读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

发布日期:2017年08月06日 浏览次数:

《中国新歌声》长沙12强张喆入读北音

《中国新歌声》长沙12强张喆

 

  8月6日,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17年迎新工作火热展开,报考了北音流行演唱学院的《中国新歌声》长沙12强张喆也来到现场注册报到,这也是本学期继2017快乐男声全国300强常杰、华语女歌手张紫禾、快乐男声30强韩雍杰等明星学子入读后,又一位明星学子选择来北音学习。

  来自湖南张家界爱玩音乐的张喆,为寻找灵感,在大二暑期开始了自己横穿中国的穷游计划,他一路北上西行,在兰州、西宁等地停留,最后到达拉萨。一路上边走边唱,用卖唱的钱满足自己的穷游开支,没有问家里要一分钱。

  张喆说自己之所以来北音读书,是为了完成自己不完备的音乐梦想。曾经在湖南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学习软件开发的张喆,从高中就开始玩音乐,但是一直不知该如何走音乐之路,比较迷茫,他相信北音的艺术资源丰沛,自己可以好好利用,多参加音乐比赛,找寻出一条适合自己音乐发展的道路。接下来的大学四年,张喆有很明确的规划,好好加固自己的唱功,多参加音乐协会,组建自己的乐队,学习编曲,改编一些自己喜欢的音乐作品等。

作者:图/卞世超 文/王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