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季】吴磊蒋依依毛泽少:北音,我们的选择!——细数历年报考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的明星学子

发布日期:2017年08月04日 浏览次数:

 

“新晋男神”吴磊,于2015年入读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附属中专(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表演专业。

 

“老戏骨”蒋依依,于2016年入读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附属中专(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表演专业。

 

“恶魔少爷”李宏毅,于2015年入读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附属中专(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现代歌舞专业。

 

“全能精灵”陆敏雪,于2011年入读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附属中专(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现代歌舞专业。

 

“国民妹妹”郄路通,于2013年入读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影视表演专业。

 

 

“好声音”毛泽少,于2015年入读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音乐技术专业。

 

“唱作才女”詹思祺,于2015年入读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音乐制作专业。

 

“音乐天才”涂议嘉,于2015年入读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音乐剧专业。

 

“超级女声”王玉琦,于2016年入读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附属中专(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流行演唱专业。

 

“超级女声”何美延,于2016年入读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音音乐技术专业。

 

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琴房旁的石榴树红了,花坛旁彩虹气球带着条幅随风摇曳,欢愉地准备迎接着新一批怀揣梦想的莘莘学子!又一年大规模新生集中报到要开始了!北音作为亚洲最大的娱乐人才梦工厂,每年都有众多明星学子选择来这里就读,在这里开启属于自己的潘多拉,踏着青春藏着汗水追逐梦想。吴磊、蒋依依、陆敏雪、毛泽少……今年,我们期待下一个你!

作者:编辑/夏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