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季】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17毕业典礼毕业生随访:我不想毕业

发布日期:2017年05月22日 浏览次数:

 

    5月16日,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那年·我们在北音相遇”2017毕业典礼隆重举行,千余名毕业生身着毕业礼服共享盛举。同窗依依,师生情浓,心中满怀毕业的激动与离别的伤感。

 

毕业生王灏轩

音乐科技学院毕业生王灏轩:希望母校越来越好

    对学院最深的回忆,就是能够交到很多好朋友,日常与朋友们一起上课下课,课间一起游玩,一同承受并且度过各种困难,但是同学之间却都时刻充满爱,很多这样的画面我都记忆犹新。

    即将离开母校,希望母校能够越来越好,桃李满天下,将学院的办学理念持续传承下去。我们都会牢记在学校里的所学所感和所悟,为生活和理想奋斗!

 

毕业生于杭

爵士乐学院毕业生于杭:我想常回家看看

    校园生活总是五颜六色,印象最深刻的应该是与同寝室的同学一起秉烛夜谈。作为一名学习电吉他的学生,平时需要大量练习,为了消除压力和大家一起嬉戏玩闹,真的获益不少。

    我还想对母校说:希望能够多举办一些可以让我们毕业生也能参与的活动,这样我们也有机会“常回家看看”。

 

毕业生刘跃峰

音乐科技学院毕业生刘跃峰:有竞争有互助 充实又美好

    大学的四年里,我觉得印象最深刻的就是,与大家一起参加学院举办、协办的各种活动和节目的海选,大家一边竞争学习一边互相帮助,感觉阳光向上,又充实满足,这样集体的共同体验对我来说弥足珍贵。

    离别是为了更好的相遇,也祝愿母校越来越辉煌,学弟学妹们生活能够一切顺利。

 

毕业生邓梦丽

爵士乐学院毕业生邓梦丽:每个角落都是回忆

    北音让印象深刻的回忆有很多,琴房里勤奋的练习;操场上飘过的欢笑;教室里弥漫的气息;图书管里藏着的乐谱;食堂里喝不够的奶茶,每个角落都珍藏着属于我们的记忆。

    衷心地希望北音能越办越好,培养出更多的栋梁之才。

    又至毕业季,在凤凰花开的五月,北音绽放着即将离去的我们。为了追寻更美好的人生;为了展开下一段精彩;一起哭过笑过的日子,会陪伴我们在未来的路上越走越好。今天我们以北音为荣,明天北音将以我们为荣!

作者:图/刘枫 编辑/夏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