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季】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17毕业典礼 “叱云南”金瀚捧走“金穗奖”

发布日期:2017年05月17日 浏览次数:

金瀚空降校园

金瀚接受采访

金瀚为粉丝签名

金瀚获“金穗奖”

金瀚发表获奖感言

金瀚与李罡院长接受采访

 金瀚在现场

  金瀚现场吸粉

金瀚与“金穗奖”获奖者合影

金瀚在校园拍摄毕业写真

金瀚为工作人员分糖

 

5月16日上午,“那年,我们在北音相遇……”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17届毕业典礼隆重举行,北音明星校友、《锦绣未央》“叱云南”金瀚回到母校荣获“金穗奖”荣耀。

现场,金瀚帅气阳光,平易近人,还为工作人员分享糖果,现场吸粉圈粉无数。

金瀚,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表演系2010级本科班学生,1993年6月生于青海省西宁市。参加"青海省Dancing by you大赛",获得总决赛第四名。2012年担任胡彦斌演唱歌曲《劫后余生》、《爱情、怎么了》的MV的男主角。2014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城市恋人》;同年参加广东卫视选秀娱乐节目《中国好男儿》获总决赛季军。2015年在古装剧《锦绣未央》中饰演反叱云南。2016年凭借电影《谁的青春不热血》获得“中国襄阳大学生微电影展”最佳男主角奖。

作者:图/孔祥辉 夏竹 刘枫 孙玉虎 编辑/夏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