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季】2017毕业典礼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学霸军团霸气登场

发布日期:2017年05月16日 浏览次数:

 

 

    2017年5月16日上午,“那年,我们在北音相遇……”北京现代音乐学院2017届毕业典礼隆重举行,崔志佳、金瀚、陈梓童、陆敏雪、开克尔曼尼等北音明星校友与千余名毕业生共赴盛会。入场仪式上,北音音乐教育学院学霸军团霸气登场。

 

 

 

     北音音乐教育与管理学院被北音学子亲切的称为五院,又被同学们戏称为学霸军团诞生地。是集音乐教育、音乐表演、音乐管理为一体的教育单位,注重培养这三方面的高级人才,能够服务于首都、服务于社会。

 

 


   

    音乐教育是众多艺术院校中的重点学科,它是提高全民族艺术修养和综合素质的重要途径。教育要面向未来,因而我们要用现代的、创新的思维理念去精心培育新一代的教育工作者,为社会输送更多更优秀的复合型音乐人才。

 

 

 

 


    音乐教育与管理学院现有教师50余人,其中教授、副教授、博士硕士占据70%比例。十余年来,在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教材科研、艺术实践建设等方面,都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和显著的进步。在学院整个教学理念的指导下,通过探索和实践,逐步形成了既保留了国立音乐学院音乐教育专业特点、又具有超强市场适应性的互补式教学模式,受到了国内音乐教育领域的关注和重视。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