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超级女声全国11强何美延入读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

发布日期:2016年08月20日 浏览次数:

何美延入读北音音乐科技学院音乐技术系

何美延

何美延

何美延

 

  8月20日,2016超级女声长沙冠军、全国11强何美延入读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音乐科技学院音乐技术系,这是继去年人气唱作才女詹思祺、《中国好声音》第三季人气学员毛泽少、· 刘欢爱徒《中国好歌曲》人气学员涂议嘉、 超人气少年偶像吴磊、 湖南卫视《变形计》最帅主角李宏毅等明星学子入读北音后,又一位明星学员选择北音学习流行音乐。

  其实,早在刚刚参加超级女声时,何美延就凭借着鲜明的嘻哈风格、强大的Rap实力得到了众多关注,这个唱歌前安安静静、一唱歌活力爆棚的女生,在全国总决赛第一场时,就以清新自然的装扮和活力满满的演唱赢得了李克勤和乔振宇的称赞,而这位年纪小小,却颇有大将之风的女生在超级女声的舞台上,凭借着韩文Rap清唱,更是赢得了由唱片公司、经纪公司、媒体合作平台组成的超级评审团的认可。一路过关斩将,止步在2016超级女声总决赛第五场。此次,何美延入读北音音乐科技学院,就是希望在音乐制作幕后圈中有更多的实力展现,在未来流行音乐人才济济的音乐圈展现不俗的音乐才华。

作者:编辑/任燕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