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15级新生军训开营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15年08月11日 浏览次数:

学院领导入座主席台

播音主持系伊楠主任主持开营仪式

升旗

马铁英副院长讲话

李结斌副院长讲话

辅导员代表林尚玮老师发言

教官代表发言龚力发言

2015级学生代表赵文蓬发言

教官入场

期待中带着小慌乱

哈!咱们穿上这军装真的很帅呀!

看,那边很好玩呐!

向着军训出发!

把自己收拾的美美的!

稍息,立正!军训的感觉很新鲜!

军训真的恐怖么?怎么感觉军训很美好呢?!

军训队列

现场一角

开营仪式现场

 

  8月11号上午9时,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及附属中专(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2015级新生军训开营仪式在学院体育场隆重举行。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副院长马铁英、李结斌、中国人民解放军某部队训练团团长果一出席仪式并发言。

  仪式由我院播音主持系系主任伊楠主持。首先,李结斌副院长宣布了本次2015级新生军训的具体安排。随后教官代表龚力发表讲话,向在场师生保证高质量完成此次军训任务,并详细说明了军训的任务部署和计划。2015级表演新生赵文蓬代表受训新生发表了受训宣言:“我们一定会以昂扬的斗志、严格的纪律、团结的精神来迎接这次难得的军训。”林尚玮老师代表全体辅导员老师发言,她表示:学院辅导员老师们一定全力以赴会为同学们做好军训的后勤保障工作。

  据悉,此次军训时间为8月11日至8月15日,学院特别为此次军训活动独家制定了军训服,学校各个部门也提前做好了部署工作。学校领导、老师将全程陪同同学们受训,校医全程监护。记者在现场了解到,受训的新生们一致认为军训环境犹如世外桃源,而此次军训的服装也非常的帅气,各位辅导员老师们对学生更是照顾有加,大家互助互爱,就像一个温馨的大家庭,非常令人感动,也令人非常期待接下来的军训生活。

  军训是大学生活的第一课,为期一周的军训生活必定会让2015级新生学习和体会军人们严谨自律的精神,并将这种精神带入之后的学习新生活。军训是大学教育不可替代的一部分,学会品味军营酸甜苦辣,将其融入未来的学习生活,它必将成为北音及中专2015级全体学生一生难忘的经历。

作者:图/娄翔龙 文/赵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