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第四届“夏青杯”朗诵大赛北音赛区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5年06月18日 浏览次数:

比赛精彩瞬间

比赛精彩瞬间

比赛精彩瞬间

比赛精彩瞬间

比赛精彩瞬间

比赛精彩瞬间

胡乐民老师(左)为获得一等奖的同学颁奖

王鑫老师(中)为获得二等奖的同学颁奖

庾佳老师(右三)为获得三等奖的同学颁奖

 

  近日,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主办、北京现代音乐学院播音系承办的第四届“夏青杯”朗诵大赛北音赛区的比赛圆满落幕,播音系2014级张慧琪同学获得一等奖。

  本次比赛共吸引了我院播音系、表演系100余人近70余部作品参与其中,还特别邀请了首届夏青杯朗诵大赛冠军、著名朗诵艺术家、演诵创始人胡乐民老师,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之声主持人、第二届夏青杯朗诵大赛冠军、第四届夏青杯朗诵大赛组委会委员王鑫老师,第四届夏青杯朗诵大赛组委会分赛区委员庾佳老师以及播音系主任伊楠老师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

  本次大赛以爱国主义为主题,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们激情昂扬,仪态端庄大方,以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梦想的方式表达了自己的情感,弘扬了“正能量”。最终播音系2014级的张慧琪等六位同学分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一二三等奖。

  “夏青杯”朗诵大赛创办于2009年,以新中国第一代著名播音员夏青老师的名字命名,旨在促进朗诵艺术的普及、发展,挖掘、培养播音主持人才。我院2008级毕业生陈斌曾获得第三届“夏青杯”朗诵大赛配音组一等奖。

本次大赛获奖名单:

一等奖:张慧琪

二等奖:尹航 杨凯 刘小雪 习成伟

三等奖:朱宇 张顶  韩珊珊 于洋 朱仕明

作者:图文/播音系 编辑/冯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