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季,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发布日期:2015年05月27日 浏览次数:

  又是一年芳草绿,又是一年毕业季。5月28日上午,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远行•从我们心灵栖息的地方”毕业典礼即将举行。我们将在母校新落成的运动中心,最后一次聚首,最后一次嗨皮,最后一次疯狂,最后一次热泪盈眶,与母校来一次最正式的告别!在这离别前为数不多的日子里,让我们在北音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还是先从新建成的北音运动中心开始吧,绿茵草地,篮球场,塑胶跑道……这里是晨读、晨练的好地方,是运动健身的好地方。

这里还是拍美美照片的好地方。每每坐在这里,“我的学校,只要有一个篮球迷,我就要篮球场!”李罡院长的话语总在耳边回响,带给我深深的感动。

还有霸气的录音棚;


高大上的1500演播大厅,这是每一个北音学子追梦的舞台,我们在这里挥洒青春的汗水;

去排练厅和小伙伴们一起练功,一起玩耍;

在双排键教室聆听老师的琴音;

在特效化妆教室,和美国特效大师来一个约会,欣赏僵尸大片;

在图书馆安静地看书,在知识的海洋里徜徉;

在摇椅上放松,在林荫处小憩;

在蒲公英花海,看着来来往往的师弟师妹们,静静地回味北音的春夏秋冬,回味四年中的生活点滴; 

最后,带着对母校的不舍,对未来的憧憬,从我们心灵栖息的地方开始远行,和小伙伴们一起,放飞梦想!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