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14秋季防火疏散演练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4年09月30日 浏览次数:

拉响警报

同学们迅速整队集合

保卫处王建文干事讲解灭火器的使用

张德良副院长对此次活动给予肯定

 

    9月26日下午,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全体师生员工进行了校园安全疏散演练,并取得了良好效果,彻底贯彻落实了“三创、三建”工作。执行院长李平、张德良副院长等院领导参加了此次演练。 

    伴随着响彻校园的警报声,校园安全疏散演练正式开始,教学楼、综合楼、宿舍的学生们在各院系教师的带领下有秩序地撤离,井然有序地到达东院花坛处整队集合。而后,保卫处干事王建文为大家讲解灭火器的使用方法以及初期火灾扑救的基本常识,并邀请学生代表参与灭火演示活动,深切体会安全消防器材的使用及突发火灾情况的应对。演练结束后,张德良副院长对这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并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防火演练是我院长期以来一直高度重视安全防范工作,防火演练也被视为我院秋季消防工作的传统。此次消防演练安排周密,内容设计合理实用,真正达到了寓教于习的目的。

作者:图/卞世超 文/赵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