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学院2013校园春景

发布日期:2013年04月30日 浏览次数:

  

 

  匆匆的,时光送走凛冽的冬;迎来了,绚烂的春光。

  一场春雪,悄悄的来到了这片可爱的土地,跳着雀跃的舞蹈,好似要绽放她最后的光芒,将这红墙和那刚释放了生机的绿,笼罩在自己鲜亮的银辉之下,这承载了她全部生命的银,却无法压抑那等待了整整一季的决心与顽强。

  于是,和着微曦的晨光。

  一树树的优雅缱绻着枝桠,慵懒着舒展了腰肢,那绯色的长发于艾艾的微风中缓缓摆动 ,碧色的裙,袅娜的随风飞扬,丝丝缕缕的清香,不是春日的微薄恩赐,而是特地为你点染的梳妆。

  一簇簇矮灌木早已换毕了新装,蔓延着的新绿,也在放肆着他们的辉煌。肆意的凌虐,那些还来不及逃离的萧瑟和悲凉,他们隐忍了一整个冬天,就是为了能够在这春光烂漫的校园邂逅最美好的梦想。

  一阵阵铃声传来,宁静的校园响起了轻快的脚步声,三三两两的穿过绚烂的春光,热情的桃花招摇着玫红色的裙裾,和着由远及近的清脆朗笑,同清风结伴,舞动着曼妙的身姿,婆娑的树影爬满了红墙;清雅的玉兰柔柔的挥动翅膀,清亮的眸子一瞬不瞬的跟随着青春跳动的身影,默默的打开珍藏许久的香囊。

  娇俏的蒲公英撑起蓬蓬的小伞,乘着扬起的清风,与飘飞的柳絮结伴,轻轻的落在学子们单薄的肩上、含笑的眉梢,染了满校清香,缠了一园的春光;害羞的小雏菊,在你不经意处,偷偷的,挨着你,窃走了你满怀淡愁,分享那一份只属于北音学子春的昂扬。

 

    更多校园春景请登录北音图片站:http://news.bjcma.com/tpxw/9040.html

作者:图/娄翔龙 文/赵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