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全体志愿者携手通州区参与“中国第八届草莓文化节”

发布日期:2013年03月25日 浏览次数:

第八届草莓文化节现场

我院学生扮演草莓吉祥物

 

 

    近日,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志愿者在通州区团区委的带领下前往通州区张家湾镇瑞正园参与“第八届中国草莓文化节”开幕仪式,这也是我院志愿者又一次参与通州区团区委大型志愿者活动。

    在开幕式的会前准备工作中,志愿者们经过简单的培训工作,掌握了基本工作技能,了解了更多的农业知识。在文化节开幕式中,志愿者们维护现场秩序,并参与了参赛草莓样品的分类、摆放和搬运工作;他们以热情的笑容接待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果农、鉴定专家与参观者们;他们还扮演了此次草莓文化节的草莓吉祥物,分工明确、勤劳苦干、坚守岗位的务实态度,受到了通州区团区委的高度赞扬。

    活动结束,我院志愿者接受了来自《通州时讯》等媒体的采访,电视台的宣传播出, 为北音树立了良好的形象。同学们纷纷表示,得到了社会实践、培养生活技能的好机会,不仅丰富了生活阅历,还增强了感性认识和社会责任感。

    据悉,第八届届草莓文化节期间有中国精品草莓擂台赛、特色美食小吃展、非物质文化遗产展、草莓文化创意产品等14项精彩活动。

作者:图/党予彤 文/张中一 编辑/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