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学院携手通州区开展“爱心市场”公益活动

发布日期:2013年01月16日 浏览次数:

我院志愿者为农民工子弟学校的学生们发放爱心用品

农民工子弟学校的学生兴高采烈地展示着获得的“希望卡”

我院志愿者与七彩学校领导合影

我院志愿者与丽华学校领导合影

 

  在北京市通州区团委的组织与号召下,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团委、青年志愿者协会、学生委员会共15名优秀志愿者近日分别前往通州区七彩学校、丽华学校两所打工子弟小学开展了“爱心市场”公益活动。

  “爱心市场”公益项目是通州区团区委、希望工程通州捐助站2007年发起的,主要服务对象是我区10所农民工子弟学校的学生,自举办以来受到了社会各界的欢迎和大力支持。此次我院15名志愿者带着书包、文具等学习用品,为来京的务工子女送来了冬季里的第一份礼物。孩子们还通过优异的学习成绩、良好的思想品德获得的“希望卡”喜气洋洋地在”爱心市场“内换来了自己喜爱的学习礼品。

  活动结束后,我院志愿者团队始热情高涨的服务及真挚关爱的奉献情怀受到两所学校领导的高度认可,参加活动的同学们也纷纷表示,衷心希望可以通过这样的活动能够让更多有爱心的人士走进打工子弟学校孩子们的生活,让孩子们在温暖和被关爱的环境中好好学习、茁壮成长,让这些祖国未来的花朵们永远都可以灿烂的绽放。

作者:图/周彤 莫景心 文/李晓强 编辑/任燕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