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学院2012秋季“友谊杯”校园拔河比赛火热拉开序幕

发布日期:2012年10月24日 浏览次数:

张宝林副院长出席比赛现场,并亲自宣布比赛开始

比赛现场角逐激烈

每个队伍都不甘示弱

女同学也发挥出不用寻常、勇猛的一面

 

  10月23日中午,由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举办的以“团结、奋进、友谊”为主题的“2012秋季‘友谊杯'校园拔河比赛”在教学楼前拉开序幕。张宝林副院长出席比赛现场。

  本次比赛共有全院八个二级学院代表队参赛,并以抽签的形式决定对阵队伍。比赛还未开始,已经有各院系的老师和同学聚集在比赛场地,随着裁判员的哨声响起,第一组比赛队伍艺术管理学院和爵士乐学院开始了激烈的角逐,比赛过程中,大家压低重心、咬紧牙关、奋力拼搏,在火药味十足的比赛中,艺术管理学院取得本组比赛的胜利;第二组是国际舞蹈学院对战艺术设计学院,两个学院的比赛依旧如第一组一样激烈,经过几轮激烈的角逐,最终国际舞蹈学院获得本组比赛的胜利。

    本次活动的举办丰富了北音学子的课余生活,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的团队意识以及集体凝聚力,比赛过程更充分体现了学院团结友爱、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据悉,比赛将持续至11月1日,其它四个二级学院代表队也将陆续进行抽签分组,并按照随机抽签小组淘汰赛,最终决出冠亚季军。

作者:图/周彤 叶燕婷 文/孙楠 编辑/任燕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