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学院第四届“风尚人物”海选试镜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12年05月12日 浏览次数:

参赛选手向评委做自我介绍

参赛选手展示芭蕾舞蹈

参赛选手表演音乐剧片段

参赛选手认真听取评委点评建议

新闻中心摄影记者娄翔龙担任试镜主摄影师

选手镜头前展现自信

考场外考生积极备考

 

  5月12日上午9:30,北京现代音乐学院第四届“风尚人物”海选试镜在北音贵宾接待室火热拉开帷幕。来自北音、北音附属中专(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和北音盘山校区(天津体育学院运动与文化艺术学院)的近百名俊男靓女在现场各显身手、尽展十八般才艺,海选活动如火如荼进行中。

  本次大赛由我院美术总监、风尚人物创办者徐开林、昕薇杂志负责人及诚利千代宣传企宣担任评委。本次海选主要以自我介绍、才艺展示和棚拍试镜为主,为了能在最短时间内让评委看到自己最优秀、个性的一面,许多场外候考的学生在走廊间练起了舞蹈,有的还吊起了嗓子。考场外熙熙攘攘,考场内选手也是激烈角逐,才艺展示环节成为本次海选最精彩的一个环节,不仅有选手跳芭蕾、国标、民族舞蹈,还有选手唱音乐剧片段、欧美经典歌曲等,各选手可谓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活动,除北音及北音附属中专(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的学生参赛外,北音盘山校区经过四轮赛事选拔出的12强选手也来到北音海选现场,进行了风尚人物总决选试镜。据了解,此次北音海选选拔出的12强选手还将与北音盘山校区12强选手进行北音“风尚人物”总决选PK,最终,10位“风尚人物”“北音系列宣传品形象代言大使”将以网络微博投票方式在这24强选手当中票选产生。

  北音风尚人物是北音自己的平面模特品牌,主要推出两大强势栏目:美丽女生和每月主打,前者主要针对学院形象好、气质佳的才女;后者主要针对学院优秀的奖学金获得者或有个人突出艺术成就的学生。“风尚人物”为北音学子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从侧面也彰显了北音学子的精神和学习风貌。北音风尚人物作为北音对外展示的一个窗口,使北音平面模特品牌冲出校园,走向全国。

  风尚人物官网:http://www.bjcma.com/ztbd/fsrw/

作者:图/刘枫 文/任燕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