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学院隆重举行“学习李志敏事迹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2年04月23日 浏览次数:

 

“最美女孩”李志敏

学习李志敏事迹

少先队员为李志敏鲜花

深情演唱《让爱回来》

团委书记王超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现场

合影

 


    4月12日,我院在第三报告厅成功举办了“以雷锋为榜样,远学郭明义,近学李志敏”主题教育活动之“学习李志敏事迹报告会”。李志敏因在北京街头抢救一名乞丐而成为人们心目中的最美女孩。她救人的事迹一经报道引起了社会的广泛关注,此次举办这个活动也是让同学们能切身体会到“雷锋”就在我们身边。常务副院长张震、张宝林副院长、刘槐书记等领导出席现场。


   本次活动由团委书记王超主持。活动开始首先观看了李志敏在2011年末街头救助乞丐的视频,那感人至深的场景再次浮现在我们眼前。接着了解了李志敏的个人事迹,让我们更加深刻地认识了这个平凡的女孩。在她的家人、老师、朋友眼中,她做出这样的举动是情理之中的。同时,李志敏还为在场的同学们演唱了歌曲《让爱回来》,希望通过她的歌声呼唤人间真爱,号召爱心传递!


    此次报告会旨在号召同学们将李志敏作为榜样,将这种大爱的精神传承下去,也希望在我们的校园中能涌现出更多像李志敏这样的“当代雷锋”。
 

作者:图/娄翔龙 文/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