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学院第四届春季篮球赛拉开战幕

发布日期:2012年03月21日 浏览次数:

 

 


    3月20日,北京现代音乐学院第四届春季篮球赛已拉开战幕,中午12:30,由艺术管理学院对阵我院附属中专(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的比赛准时打响。

    比赛刚刚开始,激烈程度就直线上升至白热化,双方打起了精彩的对攻战,上半场比赛接近尾声的时,中专发起了强烈的反击,打出了11分的小高潮,将比分反超,下半场艺术管理学院做出了战术调整,由着重进攻转为着重防守,这一战术立即奏效,又将比分再次拉开,全场比赛接近尾声时,中专本有机会将比分追平,怎奈两个连续的失误,将胜利的果实拱手送人。经过上下半场共40分钟的激烈角逐,最终艺术管理学院以30:22的成绩赢得了这场比赛的胜利。

    第二场由国际舞蹈学院VS影视戏剧学院的比赛将于3月23号拉开序幕,群雄逐鹿,谁主沉浮?敬请期待!


 

作者:图/王兴亚 文/孙学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