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阔凭鱼跃 天高任鸟飞”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学生会招新纳才活动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11年09月14日 浏览次数:

北音院学生会招新纳才活动现场

面试现场

面试学生做自我介绍

院团委、学生会成员现场认真听取参选同学做的自我介绍及未来工作计划

 

  9月9日,北京现代音乐学院院团委学生会纳新活动在综合楼成功举行,共有四十名同学通过申请、面试等环节被选入院团委学生会。北京现代音乐学院院团委书记王超出席活动现场。

  据了解,9月5日院团委学生会成员就积极有序地组织了纳新活动,并在纳新现场详细地为有兴趣参与纳新的同学做了有关院学生会职能工作的介绍,经过学院团委及学生会三天的努力,于9月9日下午进行了院学生会纳新面试工作,现场共有两百余名同学参与面试,并经过自我介绍、阐述对学生会的认识及未来工作计划几个环节,最终经院团委、院学生会的综合评定,最终有四十名同学被入选。

  学生会是学院联系学生的桥梁和纽带,也是积极发掘并发挥学生潜能的舞台。每一年的学生会纳新都是为了吸纳更多优秀、有组织潜能的同学,参与到学院与学生沟通、联系工作中来,更好地为同学、老师、学院提供更便捷、优质的服务,以发扬我院院团委学生会开阔创新、积极进取的优良作风。在新的一年里,学生会还将继续保持以往良好的风貌,在院团委的带领下,在工作中有更新、更好地突破。

作者:图/娄翔龙 文/院团委 编辑/任燕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