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学院2011级新生军训联欢晚会隆重上演

发布日期:2011年08月19日 浏览次数:

爵士学院2011级新生胡晓磊真挚的表演

乐队演奏《光辉岁月》

有型的吉他solo

乐队演奏《爱之初体验》

军训教官表演前倒、侧扑

教官为2011及新生送上真挚祝福

现代舞《D.I.M.L》

拉丁歌舞《Eyes Like Yours》

现代舞《Breaking Show》

教官露出训练场上少见的灿烂笑容

2011新生教官与院领导合影

 

  8月18日晚7:00至9:00,北京现代音乐学院2011级新生与教官军训联欢晚会在北音528剧场隆重举行,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副院长姜红莲等院领导及全体陆航部队军训教官出席并观看演出。

  晚会在一首经典励志歌曲《光辉岁月》中拉开序幕,爵士学院一位失去左手的小伙子拿着一把吉他,与刚刚相处不久的室友组建的一个实力乐队在台上唱出铿锵有力的声音,他们是全体2011级北音新生的缩影,他们的歌声代表了全体2011级北音新生的心声;同时,乐队还用一首《真的爱你》表达出军训期间对教官、老师的感激之情。本次晚会不乏动感的街舞、精彩的演唱以及乐器的经典演绎,现代舞《Popping Show》、《D.I.M.L》、《Breaking Show》展现出新一代大学生无限的魅力,钢琴独奏《匈牙利狂想曲第十一号》显示出同学们扎实的专业功底,由白阳同学表演的拉丁曲风的歌舞《Eyes Like Yours》数次赢得现场观众的掌声和欢呼声。来自各院系精心准备的十四个节目异彩纷呈,充分展现出北音新生的多才多艺,而由军训教官表演的前倒、侧扑和歌曲《军中绿花》更是把晚会气氛推向顶峰。

  北音,是梦开始的地方,更是无数对音乐有激情、梦想、憧憬的同学的音乐殿堂。回首为期一周的军训历程,留下的汗水和顽强意志也必将化作一笔宝贵财富,陪伴这些音乐挚友完成在北音的音乐征程!

作者:图/杨一 文/任燕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