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系摇滚LIVE音乐会炫酷上演

发布日期:2011年06月15日 浏览次数:

纯女子乐队表演 现场酷劲儿十足

 主唱投入的演唱 感染现场观众

帅气的鼓手solo花絮

 

  6月13日下午5点,由北京现代音乐学院流行演唱学院华语流行演唱系组织举办的的摇滚LIVE现场音乐会在教学楼407炫酷上演,华语流行演唱系主任衣江风、副主任王虹程及各专业教师观看演出。

  参加此次摇滚音乐会的乐队有爱米粒乐队、麒麟乐队和什么乐队,三支乐队成员均为流行演唱系刘若峥老师的学生,演出中,各乐队都展现出各自鲜明的特点和风格,每位现场观众都被乐队强大的震撼力所感染。在乐队演出中,流行演唱系表演专业教师谢京辰导演的微型舞台剧《那年,我80岁》还作为演出花絮穿插其中,同学们精湛到位的表演和夸张的表现力为此次音乐会画上圆满句号。华语流行演唱系主任衣江风老师也在演出结束后,为乐队送上祝福,希望每支乐队都能够走得更远,有更好地发展。

  此次摇滚音乐会也是作为刘若铮老师一学期教学的一次期末汇报演出,刘若铮老师是流行演唱系吉他专业和乐队排练专业的教师,他的教学风格和方式都深受学生喜爱。

作者:图文/流行演唱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