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音开展“禁烟你我他 北音是我家”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1年05月31日 浏览次数:

“禁烟你我他,北音是我家”主题宣传活动内容

学院各级领导亲自参与到禁烟宣传活动中

活动现场

院领导与开展工作的师生合影

 

  在建党90周年之际,为加强校园文明建设,更好地学习和贯彻教育部、卫生部控烟文件,5月31日中午12:00,北京现代音乐学院爵士乐学院特在世界第23个禁烟日开展了“禁烟你我他,北音是我家”主题宣传活动。

  此次禁烟活动由爵士乐学院学生会和爵士乐学院团委书记杨扬老师发起,共有学院十余个部门的数百名师生参与其中。活动主要包括禁烟日的起由、历史及文化的普及和宣传、吸烟的危害宣传、禁烟动员、禁烟倡议书签名及发放禁烟袖标等内容。

  本次活动得到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常务副院长张震、姜红莲副院长、刘槐书记及很多领导的大力支持,并有许多老师现场助阵,学生也积极参与其中。相信通过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无烟校园的北音会更加纯净美丽!

作者:图/杨恒 裴小龙 文/杨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