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AUDIO杯北音原创音乐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1年04月25日 浏览次数:

“AC—AUDIO杯北音原创音乐作品大赛”海报

“AC—AUDIO杯北音原创音乐作品大赛”现场

学生演绎优秀作品

作者深情演唱

舞曲作品 现场High翻天

一等奖获得者刘佳诚携摇滚作品带来最富特点的演出

著名音乐人点评每首原创作品

现场一角

AC-AUDIO中国区总代理传声科技的销售总监秦川为一等奖获得者颁奖

众嘉宾、评委与本届原创获奖选手合影留念

 

  近日,由北京现代音乐学院主办、音乐传媒学院承办、AC-AUDIO中国区总代理传声科技公司赞助支持的“AC—AUDIO杯北音原创音乐作品大赛”总决赛在我院528剧场圆满落幕,著名音乐制作人崔恕、曲世聪、老猫、秦四风和张毅出席并担任本届原创大赛评委,AC-AUDIO中国区总代理传声科技的销售总监秦川作为嘉宾出席现场。最终,由音乐传媒学院学生刘佳诚创作的作品《只有你能找到我》摘得本届原创大赛桂冠。

  当日,在历届各个优秀作品涌现的VCR片头播放中,拉开本届赛事序幕,歌者用天籁之音将各创作者花费心血和灵感创作的作品完美诠释,并征服在场评委和观众,来自AC-AUDIO中国区总代理传声科技的销售总监秦川先生用“非常精彩,非常劲爆,仿佛又重回年轻时代”这样的语言给予选手们首肯。

  据了解,本届原创大赛总决赛共有15首作品入围,风格包含流行、舞曲、摇滚,入选作品的作者均是在校二、三、四年级的学生。经过一个半小时激烈角逐,最终,音乐传媒学院音乐制作系08级学生刘佳诚创作的一曲摇滚风格作品《只有你能找到我》摘得本届原创大赛桂冠,并获得由AC-AUDIO中国区总代理传声科技公司赞助提供的价值4000元的AC-AUDIO G31电子管话筒放大器/压缩器一台;其他选手也分别获得该公司提供的奖品。

  原创音乐大赛作为我院的一项传统赛事,各届比赛中都涌现出众多优秀的原创作品和音乐创作人,并得到各大唱片公司青睐。近年来,从“原创作品大赛”中走出了弦子、扎约等优秀歌手,以及优秀创作人李双飞、杨阳等创作了一大批原创作品也均被张学友、孙楠、林宥嘉、张惠妹等知名艺人所选用。学院希望通过举办这样的赛事,激发在校学生的创作潜能,发掘更多优秀的原创作者,为他们今后更好地踏入社会提供更多优秀平台。

  本届原创大赛获奖名单:

  一等奖 刘佳诚 《只有你能找到我》

  二等奖 姜铄波 《至世界末日》

         张靖洋 《Coffee Time》

  三等奖 郑 玲 《你,我,足够了》

         陈佳楠 《拿起录音机》

         陈褚骏 《我的林妹妹》

  新闻链接:

               新浪新闻http://news.sina.com.cn/c/2011-04-22/150122341195.shtml

作者:图/陈立江 文/任燕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