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北音“风尚人物”火热启动

发布日期:2011年03月24日 浏览次数:

第三届风尚人物海报

报名现场火热

选手认真填写报名资料

报名现场前来咨询的同学络绎不绝 

 

  3月20日,第三届北音“风尚人物”火热启动,帅气有型的男孩、天生丽质的女孩都络绎不绝地出现在报名现场,报名招募火热进行中。

  本届风尚人物仍然由北京现代音乐学院主办,并得到搜狐博客的大力支持;选秀除了以现场统一造型试镜、自我介绍外,还将以搜狐微博的关注度为参考,最终选出“12位北音系列宣传品形象代言大使”,以及此次选秀特别增设的“搜狐微博人气冠军”。

  报名现场,记者也见到了“2010年百事足球宝贝”冠军龚绮,龚琦称,“一直期盼着第三届风尚人物的选拔活动,希望自己能入选,成为北音的风尚人物”。据此次活动的艺术总监徐开林称,风尚人物已成为我院的品牌项目,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为北音的学子提供更多、更好的实践、就业平台,让更多代表北音风貌的才子做向全国。

  北音风尚人物是北音自己的平面模特品牌,主要推出两大强势栏目:美丽女生和每月主打,前者主要针对学院形象好、气质佳的才女;后者主要针对学院优秀的奖学金获得者或有个人突出艺术成就的学生。“风尚人物”为北音学子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从侧面也彰显了北音学子的精神和学习风貌。北音风尚人物作为北音对外展示的一个窗口,使北音平面模特品牌冲出校园,走向全国。

  欢迎各位自信的俊男美女争相参与进来,给自己一个机会,也给我们一个机会!

  第三届风尚人物

  报名时间:3月20日—4月10日

  报名地点:北京现代音乐学院行政三楼新闻中心

  报名电话:81571111转8020

  联系人:徐老师

  新闻链接:风尚人物http://www.bjcma.com/ztbd/fsrw/

作者:图/杨一 文/任燕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