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音2011跨年晚会盛大举行

发布日期:2011年01月02日 浏览次数:

跨年晚会现场

李罡院长等院领导出席晚会现场

李罡院长发表新年致辞

精彩节目

抽奖环节

精彩节目

精彩节目

精彩节目

精彩节目

数钱游戏,庆祝胜利

开心一刻

神秘嘉宾褚乔献唱《光明》

院领导与获奖学生合影留念

倒数计时,迎接新年

晚会圆满结束

 

    2010年12月31日晚8:30,由院团委主办,各二级学院协办的北京现代音乐学院2011跨年晚会在同学们最给力的期待中盛大开场。本次跨年晚会的主会场位于我院综合楼二楼,李罡院长、常务副院长张震等院领导出席晚会现场。李罡院长首先上台致辞,祝大家新年快乐并对大家提出了新的希望。

    作为开场的第一个节目,G乐队的成员表现十分出色,一首英文歌曲马上把现场的气氛带动了起来。在接下来的演出中,游戏与节目交替进行,精心准备的游戏、抽奖与师生互动环节,一次又一次把晚会推向高潮。晚会内容形式多样,有歌曲串烧、舞蹈、乐队合奏、萨克斯独奏、模仿秀等,精彩连连。整个北音沉浸在一片欢乐的海洋中。晚会当中还穿插了我院对部分学生的表彰,更是让大家感受到了北音的关怀。

    值得一提的是,当晚,神秘嘉宾褚乔从无锡赶回来和母校一起跨年,深情地为大家演唱了《光明》,将晚会推向了一个新的高潮。虽然天气很冷,但北音学子的热情却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积极活跃的游戏环节,动感十足的劲歌热舞,经典流行的歌曲,都给观众带来了一种视觉、听觉的盛宴。

    晚会结束后,记者采访了李罡院长。李罡院长说,看了今天的晚会,发现我们北音都是人才,同时也看到了很多没有在第八届艺术节上看到的精彩节目,希望明年会有更多的精彩,希望同学们继续努力。
 
    凌晨将近,在场所有领导和师生共同迎接了2011的到来。5-4-3-2-1,一片欢呼声响起,礼花从四面八方绽放,礼物从天而降,整个北音沉浸在一片欢乐的新年氛围中。最后晚会在《相亲相爱》的歌曲中落下帷幕。期待2011,明天会更好!
 

作者:图/陈立江 娄翔龙 高炳松 董德皓 文/董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