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首届艺术管理联谊晚会“年·华”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10年12月12日 浏览次数:

海报

主持人

精彩节目《琵琶语》

原创节目《失魂落魄》

精彩瞬间

精美舞蹈

歌舞《山楂树》

歌剧《多蕾塔做了什么美梦》

琵琶弹唱

精彩瞬间

合影

 

  近日,由我院艺术管理学院主办的《“年·华”首届艺术管理联谊晚会》在黑匣子圆满落幕,我院常务副院长张震等领导、著名音乐制作人王锦麟先生出席现场,并对晚会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晚会当晚黑匣子座无虚席,挤满了来自各个学院的学生,包括器乐演奏、歌舞,舞蹈、音乐小品和音乐剧等的十六个精彩节目赢得全场喝彩,“年·华”晚会,不仅是单纯意义上艺术管理学院的联谊晚会,更是一次成功的教学实践活动,是在老师的指导下,由学生亲力亲为从专业的艺术策划出发而来的第一次高要求、高品质的音乐演出策划实战。同学们不仅在文案撰写、节目策划、统筹组织、招商宣传、灯光、音响、道具等各个环节得到了充分的实操锻炼机会。同时意识到理论、实践相结合的重要性;体会到责任心以及团队合作能力是艺术管理学生必备的从业素质;更深刻的感悟到作为艺术管理者应具备高品质的艺术审美,才能引领行业发展,成为真正的“艺术的管理者”。

  此次活动主要由艺术管理学院音乐商业管理专业的学生全程策划、执行。晚会以校园青春为主线,从“年华·初露”、“年华·成长”、“年华·绽放”三大板块来展现我们怀揣梦想、努力拼搏、绽放自我的蓬勃青春。同时回溯艺术管理学院从无到有的成长历程,很好的诠释了晚会主题——“年·华”。 丰富多元的演出形式,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的艺术素养。

作者:图/娄翔龙 谢佳 文/彭诗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