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专校举办“父爱如山” 父亲节专场晚会

发布日期:2009年06月23日 浏览次数:

打个电话给父亲

六位班主任朗诵“父爱的歌”

 小品“父亲”

感恩的心

活动现场一角

 

    6月21日,父亲节。为了感恩父亲的爱,我院附属中专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教导处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献给父亲的专场联欢晚会——“父亲节,老爸!节日快乐”。该校杨明华副校长出席活动现场,六位班主任及部分专业老师参加了这次活动。
    这场晚会感人至深的是徐松同学讲述的一个真实故事,父亲的病让他明白父亲的爱像大山一样伟大,同时告诫同学们珍惜自己、关爱他人。参加演出的还有六位班主任老师,一首《父亲的诗歌》让六位班主任说出了自己的心声:“年迈的爸爸多保重,我们远在北京,不能为您端茶倒水,但我们的祝福会通过我们的心声传达到您的耳畔,祝天下所有的父母亲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这台晚会参加演出的学生有近百余人,节目内容有舞蹈、诗朗诵、小品、器乐、讲故事、独唱等,这台晚会教育了大家要学会敬老爱老,学会做人。

                                                               (图/张艳霞  文/魏丽霞)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