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奥运 青春北音——第二届校园男生女生选拔大赛海选火爆进行中

发布日期:2008年03月29日 浏览次数:

3月27日下午 海选第一场:选手自我介绍

 选手才艺展示 舞蹈

 选手才艺展示 演唱

选手才艺展示  扬琴

工作人员进行紧张的统计

评委

3月27日晚海选第二场:主持人

选手才艺展示 演唱

3月28日海选第三场:选手才艺展示 吉他弹唱

选手才艺展示 舞蹈

选手才艺展示 演唱

选手自我介绍

 选手才艺展示 演唱

 

    “青春奥运 青春北音”第二届校园男生女生选拔大赛海选活动于3月27-28日在我院528剧场拉开帷幕,海选现场气氛十分火爆。
    本次大赛共400多人报名,海选分5场进行,27-28日举行的前三场海选就已经有200多人参加选拔。本届参赛选手整体水平相当高,不仅形象气质佳,而且多才多艺。海选中,选手的才艺展示形式多样,不仅囊括了声乐、器乐、舞蹈等多种传统形式,还首次有选手表演了精彩的评书。已经进行的三场海选在团委和学生处的精心准备和有力组织下,现场秩序井然,气氛火爆。接下来第四、第五场海选将于下周继续举行。
    据了解,此次大赛海选将选出100名选手进入复赛,进入复赛的选手将在搜星网上做个人网页重点宣传,在搜狐、新浪等多家大型门户网站做推广宣传及代表学院参加各类演出活动。随着复赛、预决赛、决赛的层层选拔将产生“北音青春形象大使”等多个奖项。


相关链接:
   
    第二届校园男生女生大赛火热报名中:http://news.bjcma.com/xywh/5004.html


(图/李扬 郑海艳 安娜 文/郑海艳)

作者:图/李扬 郑海艳 安娜 文/郑海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