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奥运 青春北音——第二届校园男生女生大赛火热报名中

发布日期:2008年03月20日 浏览次数:


报名刚开始就吸引了不少同学前来咨询


选手填写报名信息表


选手填写报名信息表


咨询大赛情况


咨询大赛情况


就是要敢于亮出自己的风采


我也来秀一下


报名火爆现场

    “秀出自己的风采,亮出自己的青春。”3月18日,第二届校园男生女生选拔大赛在我院拉开了火热报名的序幕!
     阳光明媚的早晨,“第二届校园男生女生大赛我来了”醒目的红色条幅,迎来了我院青春靓丽的男生女生,在报名现场迫不及待地领取报名表以及细心咨询的同学们络绎不绝,整个现场充满着紧张、欢乐的气氛,洋溢着青春的气息。第一天报名就现场收到了200多份报名表,随着报名时间的延续,相信会有更多怀着梦想的男生女生,加入青春的队伍!第二届校园青春男生女生大赛会更加值得期待!
    “青春奥运 青春北音”——第二届校园青春男生女生选拔大赛报名时间从3月18日一直持续到21日,大赛将于3月26日在528剧场举行第一场海选,此次大赛将严格遵循“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赋予每一位北音青春学子平等的竞争机会,鼓励每一位学子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竞赛精神,以展示青春风采的方式迎接奥运的到来,为奥运呐喊助威。
    据了解,本次大赛将着力打造展示北音青春学子时代风采的平台,海选将通过一分钟自我介绍、三到五分钟的个人才艺展示,对选手进行初次选拔,选出100名选手进入复赛。进入复赛的选手将在搜星网上做个人网页重点宣传,在搜狐、新浪等多家大型门户网站做推广宣传及代表学院参加各类宣传及演出活动。随着复赛、预决赛、决赛的层层选拔将产生“北音青春形象大使”等多个奖项,作为北音的莘莘学子,学院赋予每一各北音学子同等的机会,赶快加入大赛的队伍吧!


(图/吴坤  文/杜鹃 李晓娜)

作者:图/吴坤 文/杜鹃 李晓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