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校园乐队大赛复赛如期举行

发布日期:2007年12月14日 浏览次数:

    “第六届北京现代音乐艺术节暨2007通州运河国际音乐舞蹈演出季”之经典赛事——“第二届校园乐队大赛”复赛近日已如期举行。
    此次大赛采取的是初复赛合一的形式,Superkiss、No smoking、磐石、多变体、阿弥陀佛等24支乐队参加了比赛,参赛曲目90%为乐队原创曲目。担任此次复赛的评委是我院陈维强、徐哲、陈云强、李文杰、盛志五位老师。
    经过激烈的角逐,24支乐队中的11支乐队成功入围决赛,他们是:阿弥陀佛乐队、独木舟乐队、Saltycandy乐队、夏雨乐队、绑架绅士乐队、CMS乐队、蓝色梦想乐队、爵夜爵士小组、The Boss乐队、谣言乐队和午后乐队。这11支入围决赛的乐队将于今日下午14:30展开终极对决!
                                                                   

(图/叶安娜 /郑海艳)

作者:图/叶安娜 /郑海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