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校园乐队大赛报名中

发布日期:2007年11月19日 浏览次数:


首届乐队大赛组委会秘书长王晓卉老师(左)接受采访


前来报名参赛的同学正在填写报名表


现场报名同学(右)接受采访

    将于2007年12月12日-2008年1月12日第六届北京现代音乐艺术节暨2007通州运河国际音乐舞蹈演出季期间举行的第二届校园乐队大赛的报名活动已于11月14日启动,学生们积极参赛、踊跃报名,迄今日止,短短几天已有近20支乐队报名参赛。
    据了解,前来报名参赛的同学对本次艺术节暨音乐舞蹈演出季非常期待,一致认为这是展示才艺、向老师和家长汇报学习成果的好机会。报名参赛的同学个个信心饱满,坚信自己在大赛中能取得好成绩!
    据第二届校园乐队大赛组委会秘书长王晓卉老师介绍,自筹办本次大赛开始,院系排练厅的使用频率比平时高出很多,北音爵士乐学院的师生们正在紧张有序地排练,希望用自己在大赛中的优异表现为艺术节献上一份贺礼!大赛报名将于11月30日截止。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