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07年秋季田径运动会胜利闭幕

发布日期:2007年09月24日 浏览次数:

闭幕式现场

张震副院长致闭幕词

李罡院长为团体总分前三名获奖代表颁奖

国际舞蹈学院、音乐传媒学院和流行演唱学院分别获得团体总分前三名

院领导为获得集体奖的获奖代表颁奖

音乐传媒学院、影视戏剧学院和艺术设计学院获得“精神文明奖”

 

流行演唱学院、音教及管理学院、国际舞蹈学院和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获得“最佳组织奖”

国际舞蹈学院、爵士乐学院、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流行演唱学院和音教及管理学院获得“表演创新奖”

获奖院系的同学们难以按耐喜悦和激动的心情

庆祝胜利

闭幕式现场一角

闭幕式现场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9月22日下午5:00,我院2007年秋季田径运动会圆满地完成了预定的各项竞赛项目,胜利闭幕了。运动会期间,来自我院七个二级学院和中专校的数百名运动员参加了20多个项目的比赛,本届运动会规模之大、项目之多、组织之到位、气氛之热烈、安全工作之细致,在我院运动会历史上又创下了一个崭新的纪录。
    张震副院长在闭幕词中指出,此次运动会是一次团结的盛会,一次胜利的盛会,一次和谐的盛会,是我院继往开来、推陈出新的一次体育盛会。这次体育盛会全方位体现了“奋力拼搏、塑造形象、团结一致、共创名校”这一主题,展现了全体师生积极进取、顽强拼搏、奋发向上、勇攀高峰的旺盛斗志。张震副院长还代表院领导向取得优异成绩的院系和运动员表示了诚挚的祝贺,向全体大会工作人员和积极参与本次运动会的老师、同学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闭幕式上,总裁判长高洪杰老师宣布本次运动会的团体总分成绩,前三名分别被国际舞蹈学院、音乐传媒学院和流行演唱学院获得;同时,闭幕式还颁发了大赛精神文明奖、创新表演奖和最佳组织奖三大集体奖。
    此次运动会准备和举行期间,全院师生都被充分调动起来,各司其职,各负其责,保证了运动会的顺利进行。在各比赛场点,运动员奋力拼搏,啦啦队也分布在赛场的每一个角落,以饱满的激情为运动员呐喊助威,展示了各个院系的凝聚力和学院的向心力;各院系的通讯员们奋笔疾书,把催人奋进的话语不断送向主席台,广播站的同学们在一天的时间里,播报稿件百余篇;学生会和志愿者在奖品发放处认真、负责地核对名单和奖品,起点和终点上,联络员们忙着替运动员检录,不辞劳苦地奔波于赛场和后勤处之间;学院的摄影爱好者则用手中的相机捕捉那属于运动员的完美瞬间和赛场上激动、感人的一幕又一幕……各工作人员都严格遵守作息时间和运动会纪律,认真组织,公正裁判,确保了运动会期间的安全,体现了同志们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所有这些,都充分展示了我院近年来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成就,展示了我院师生团结一致、树造形象的崇高精神境界!
    这次体育盛会是对我院师生的一次大检验,运动员们在短跑、长跑、接力、跳高、跳远、铅球等项目中勇于拼搏,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和“更快、更高、更强”的奥运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取得了竞赛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