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知荣辱树新风”——第五届德育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2006年05月16日 浏览次数:

    5月15日晚6点30分,西院528演播大厅里举行了以“知荣辱树新风”为主题的演讲比赛。15名来自我院各系的选手或直抒胸意或寄情于物;或娓娓道来或慷慨激昂;用他们生动的语言和丰富的肢体动作表达了对学院的感激、对理想的追求和对祖国热爱。

     由我院12名来自各个院系、部门的老师组成的评委团从作品的写作水平、演讲时的发音技巧、感情处理、表情、肢体语言等多方面综合因素考虑,分别给15位选手进行了打分,并由监审组和统计组来做最后分数的计算和监督。最后,来自表演系的马菲和来自传媒艺术系的徐乐同两位同学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一等奖。 本次比赛除了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以外,还设立了最佳风格奖、精神文明奖和最佳组织奖。

(附): 知荣辱树新风——第五届 “我的北音我的理想”演讲赛 获奖选手名单:

奖 项

系 别

姓 名

性 别

文 章 标 题

一等奖

表演系05级

马 菲

《以热爱祖国为荣》

音乐制作系05级

徐乐同

《我的北音 我的理想》

二等奖

音乐教育系04级

苏海山

《理想在自信中闪光》

音乐制作系05级

张洪南

《我的北音 我的理想》

现代歌舞系

安 霓

我们心中的荣辱观

国标舞系

崔梦佳

《以热爱祖国为荣
以危害祖国为耻》

三等奖

爵士乐系05级

李耀平

《我的北音 我的理想》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