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讲述“我们的故事”

发布日期:2008年12月15日 浏览次数:

北京现代音乐学院
 

独特的主持人开场

北京现代音乐学院

歌舞《We are all in this together》

北京现代音乐学院

歌曲《站起来》

北京现代音乐学院

音乐剧《Money Money Money》

北京现代音乐学院

音话《城堡之声》

北京现代音乐学院

圣诞树让现场观众提前领略到了圣诞节的气氛

北京现代音乐学院

合影


    12月12日下午5:00,我院流行演唱学院华语系在1500平米演播大厅隆重上演《我们的故事》第二季。李罡院长等部分院领导出席并与演员合影留念。

    独特的主持人开场加上歌舞《We are all in this together》拉开了晚会的序幕。在长达两个小时的时间里,华语系的同学共带来了20个不同风格的节目,独唱、组合、歌舞、情景剧到无伴奏合音,丰富多彩的节目让现场观众惊喜不断。晚会上我型我秀人气小天王武家祥(我院08级流行演唱学院华语系在读学生)领衔的组合更是掀起了一股偶像旋风。

    此次华语系《我们的故事》专场第二季区别于该系以往的歌曲演唱风格,融入了情景剧、舞蹈等多种形式,让到场千余名观众在欣赏歌曲的同时也看到了较高的舞台效果和现场气氛,可谓匠心独具!

                                                 (图/ 李扬  李瑞州 安娜  文/叶安娜)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