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隆重举行“情暖北音爱在校园”文化活动季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09年03月30日 浏览次数:

院长助理佘明君主持颁奖大会
 

院长助理佘明君主持颁奖大会

李平副院长宣读表彰通报

李平副院长宣读表彰通报

颁奖现场

颁奖现场

北京现代音乐学院

北京现代音乐学院

李罡院长总结讲话

李罡院长总结讲话

现场

现场



    3月26日下午5:30,“情暖北音爱在校园”文化活动季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在我院1500平米演播大厅隆重举行。李罡院长携院委会全体成员出席,中国首席娱乐官文硕也来到现场为获奖者颁奖。

    颁奖大会由院长助理佘明君主持,李平副院长宣读表彰通报。流行演唱学院、国际舞蹈学院和影视戏剧学院荣获最佳组织奖,学生处组织的“奉献社会 感动北京”十佳志愿者颁奖典礼、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我院附属中专)组织的《在灿烂阳光下》、华语系《我们的故事》和欧美系《和你在一起》获最佳专场奖。艺术管理系最终摘得优秀策划奖。最佳编导、最佳表演、最佳创作、最佳指导、最佳主持、最佳海报设计以及突出奉献奖七个大奖也花落各家。

    颁奖结束后,李罡院长发表了讲话。他对“情暖北音爱在校园”文化活动季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文化活动季是我院建院以来的第一次,也是最精彩、最感人、最有宣传价值、最具社会影响力的一次。“文化活动的组织过程,实际上既是一次教学形式的创新,又让学生在舞台上得到了极大的锻炼。”他还指出“从2008年起,学院将逢双年举行校园文化活动季,单年举办艺术节。时间定为第四季度,历时3个月。”

    2008我院教育教学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在“情暖北音爱在校园”文化活动季各个分院先后组织18场汇报演出、比赛和大讲堂,参加演员达两千人,也充分展示了我院在教学、科研、社会实践等方面取得的喜人成绩。此次表彰大会经各院系推荐,机关审核,院领导批准,共评出十项奖项。

新闻链接:

“情暖北音爱在校园”文化活动季专题链接:http://www.bjcma.com/08yishujei/index.html

                                            (图/卞世超 文/叶安娜)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