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北音校园文化活动季拉开序幕 流行演唱学院学生原创

发布日期:2008年12月08日 浏览次数:

主持人亮相
 

主持人亮相

自弹自唱

自弹自唱

说唱风暴

说唱风暴

吉他魅力

吉他魅力

深情演绎

深情演绎

激情对唱

激情对唱

乐队风采

乐队风采

独特声线

独特声线

别具一格的情景剧

别具一格的情景剧

现场

现场

合影

合影


   12月5日下午3:00,流行演唱学院《我们的歌》学生原创作品音乐会在1500平米演播大厅如期举行,拉开了“情暖北音,爱在校园”2008北音校院文化活动季的序幕。李罡院长等全体院领导出席现场并与全体演员合影留念。


   音乐会上,我院流行演唱学院华语系07级学生王灿(曾为2007年快乐男声广州唱区十强选手)演唱了主题曲《我们的歌》(由基础教研室主任尤静波创作)。随后同学们带来了十四首风格迥异的原创作品,从爵士到R&B再到乡村,多种风格的音乐作品驾驭自如,这也体现了流行演唱学院同学除了在演唱上的扎实功底,创作上也是毫不逊色。


   “情暖北音,爱在校园”2008北音校院文化活动季旨在进一步推动校园文化建设,打造北音特色文化品牌,活动由系列演出、系列大赛、系列活动三部分组成。在接下来的一个多月的时间里将陆续有17场节目上演,内容涉及到歌舞晚会、爵士演唱会、舞蹈专场、音乐剧、原创音乐大赛、话剧、主持人大赛、DV影像大赛、海报设计大赛、艺术管理项目策划大赛等,可以说包含了我院所有的专业内容,也是北音一次教学成果的大展示。


                                               (图/武力飞  文/叶安娜 编辑/亦心)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