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圣诞、元旦双节一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09年12月30日 浏览次数:

北京现代音乐学院
 

《唱响青春》教师专场

北京现代音乐学院

《鼓舞仁心》器乐专场1

北京现代音乐学院

《鼓舞仁心》器乐专场2

北京现代音乐学院

《假面舞会》专场

北京现代音乐学院

《天炫舞show》现代舞专场

北京现代音乐学院

《我是麦霸》声乐专场

北京现代音乐学院

《假面舞会》专场


    为了更好地迎接“2009年圣诞节”和“2010年元旦节”两个节日的到来,在我校四位系主任的组织下,我校在教学楼五楼音乐厅开展了一系列活动丰富学生的业余生活。此次活动得到了校领导的大力支持,四位系主任场场亲临现场指导。

    在活动期间,同学们踊跃报名参加“双节活动月”的各种活动。同学们用自己的业余时间精心编排了《鼓舞仁心》器乐专场;《唱响青春》、《我是麦霸》两场声乐专场;《天炫舞show》现代舞专场;《舞动北音》民舞专场以及学生会《假面舞会》专场等六台学生才艺展示的晚会,丰富了学生的业余生活。

    通过这次活动,充分展示了我校学生的青春活力、自信、及激情四射的魅力,同时也给学生一个展示自我培养自信的舞台。每场晚会中都有校领导、文化课老师、专业老师、班主任参加,这样无形中拉近了学生与老师的距离,使我校学生在学校的学习、生活、活动更具有吸引力,更加丰富多彩。

                                                    图/聂向楠      文/裴  红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