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志愿者走进通州社区进行疾病预防宣传

发布日期:2009年05月20日 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地开展预防艾滋病、肺结核和甲型H1NI流感的宣教活动,我院志愿者协会下属的青春红丝带社团于5月16日走进北苑街道社区,为居民进行了一次预防艾滋病艾滋病、肺结核和甲型H1NI流感的宣传。

    活动现场,我院学生积极为过往行人发放宣传材料并耐心解决疑问。通州区疾病控制中心于德河主任也参与到这次活动中来。活动结束后,于德河主任对我院的志愿者们给予了高度评价,居民朋友们也认为收获颇多。

   通过此次活动的展开,我院志愿者进一步加大了对预防艾滋病、肺结核和甲型H1NI流感的宣传力度,提高了广大群众对艾滋病、肺结核和甲型H1NI流感的认识程度,增强了她们的自我防护意识,引导大家明确自身责任,遵守社会公德,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营造一个良好的家庭氛围。

(图/罗腾 文/周潇 小麒 编辑/安娜)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