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志愿者协会与就业实践服务社联合招新

发布日期:2009年10月13日 浏览次数:

志愿者协会招新海报

大学生就业与社会实践服务社招新海报

招新现场

招新现场

宣传资料

部分志愿者协会招募骨干志愿者

部分就业实践社招募工作人员

    10月13日上午8:30,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志愿者协会与北音大学生就业与社会实践服务社在教学楼前花坛广场举办联合招新活动,志愿者协会会长及秘书处成员与就业实践服务社的负责人都参加了此次活动,一些骨干志愿者也积极参与其中。

    记者在招新现场看到,“北音志愿者协会与大学生就业与社会实践服务社联合招新”的大型红色横幅醒目无比,吸引了大批北音学子前来征询及报名。志愿者协会现在共分为四个分会,分别是红十字志愿者分会、红丝带社团分会、造血干细胞宣传志愿者分会及助残、支教志愿者分会。各分会负责人端坐一排,手持报名表,认真负责地为报名的同学作登记。有些同学询问北音志愿者协会的活动宗旨等一系列问题,各部部长及骨干志愿者都耐心并细心的为其作答。整个报名现场的气氛可用火爆来形容。而作为刚刚成立的就业服务社现场也相当火热,北音就业实践社是在学生处领导下的学生组织,是一个朝气蓬勃并富有创造力的团队。其目的在于全心全意为广大北音学子服务,成为老师的得力助手,起到连接用人单位、老师和学生的纽带作用!以“一切为北音学子服务”为宗旨,全体同学团结向上,积极协助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工作,为北音学子的就业出谋划策。

    据悉,北音志愿者协会举办此次招新活动,不仅是要为我院志愿者协会注入新生力量,更重要的是要宣传志愿者精神。在过去的一年中,志愿者穿梭于南方冰雪救灾的第一线、志愿者穿梭于震后的汶川、穿梭于举世瞩目的北京奥运会,穿梭于国庆60周年的各个角落。让国人对志愿者这一神圣的职业的情感上升到一个新的高度。此次联合招新活动的圆满成功,标志着北音志愿者队伍的壮大,也标志着一个新社团的诞生,让我们祝愿志愿者协会的明天更美好,祝愿就业与实践社越来越好,祝愿北音越来越好。

(图/杨一 娄翔龙 文/子扬)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