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新学期新同学加入学生会选举大会

发布日期:2009年09月25日 浏览次数:

   9月17日,我校学生会在教学楼五楼召开了新同学入学生会选举大会。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以及全体会员参加了本次大会,学校王艺军校长、杨明华副校长、赵鸣副校长三位领导应邀出席。


    学生会主席谢瑞宣布大会开始,在国歌声中全体同学庄严肃立。接下来谢瑞同学代表学生会首先对新入会的09级新同学表示欢迎,对学生会过去的成绩给予肯定,并感谢学校领导和老师对学生会工作的大力支持,号召大家积极投入到学生会工作中来。参加这次新同学入学生会大会的学生共计80余人,通过申请、演讲竞选共吸收了25名新同学加入学生会。


    通过本次学生会新生选举大会,吸收了我校更多的优秀学生加入这个学生组织,入选同学表达了愿以积极向上的态度为同学服务的决心,并表示一定会认真、高效地完成学生会下达的各项任务。他们的发言赢得同学们的热烈掌声,整个大会圆满结束。

(图文/中专校 编辑/子扬)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