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志愿者前往立华学校开展活动

发布日期:2010年03月26日 浏览次数:

立华小学校领导亲切接见

立华小学校领导亲切接见

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志愿者精彩音乐课

志愿者协会会长陈子扬给学生上音乐课

可爱的同学们

纯真的笑容

精彩的课堂

精彩的课堂

活泼可爱的同学们

活泼可爱的同学们

丰富多彩的课堂生活

北京电视台全程跟踪报道

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志愿者合影

我院志愿者与立华小学校长合影

    3月24日,我院志愿者协会一行十余人在院团委书记张志的带领下,前往通州区立华打工子弟学校开展志愿活动。

    在此次活动中,我院志愿者协会会长陈子扬给学生上了一节生动的音乐课,其他的志愿者也给同学们带去了自己精心准备的节目。志愿者的到来令小朋友们非常开心,志愿者们离开的时候,他们都依依不舍,好多人都问下次再来的时间。校领导表示我院的这次志愿活动增加了同学们的课堂知识,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对志愿者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

    鉴于我院志愿者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效,去年底在北京市志愿者联合会、通州团区委的协调下,通州区立华打工子弟学校、通州区七彩打工子弟学校、通州区关爱学校三所学校成为我院志愿者协会志愿服务基地。据悉,我院志愿者协会将会不定期地举办各种公益、志愿活动,让同学们能够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陈立江 文/小麒 编辑/胡平)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