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音创业规划指导系列讲座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0年04月16日 浏览次数:

北京大学生创业联盟主席郭乃鹏

北京大学生创业联盟主席郭乃鹏

高校千人会执行主席周正林

高校千人会执行主席周正林

讲座现场一角

讲座现场一角

合影

合影

   4月15日,由我院就业指导中心和北音大学生就业与社会实践服务社联合主办的《未来之路》北音大学生自主就业、创业规划指导系列讲座在我院地下报告厅顺利召开。北京大学生创业联盟主席郭乃鹏、高校千人会执行主席周正林、SOHU美女频道主编王越三位嘉宾出席讲座并与同学们分享加了创业经验,我院部分应届毕业生参加了讲座。

    三位嘉宾主要根据自己的创业经历讲述了创业经验,他们以沉稳又不失诙谐的语气活跃了讲座气氛。他们介绍说在创业过程中自己要敢做、学会转型、不要怯懦,要在磨练中成长,解决了同学们的心理疑虑。在接下来的现场互动环节中,我院学生的精彩提问赢得了嘉宾的高度赞赏。最后,就业指导中心蒋话主任向同学们介绍了近期的就业信息及技能培训信息。促进学生创业带动就业,凸显了这次讲座“全面服务促就业,大力扶持助创业的主题”。

    这次讲座中,主讲嘉宾们百折不挠的创业精神、丰富多彩的创业事迹和弥足珍贵的就业经验为广大的上大的同学们指引方向、传授知识、释疑解惑,此次讲座同学们反响很好。据了解,北音大学生就业与社会实践服务社与北京大学生创业联盟、高校千人会将更加深入地保持长期合作关系,同学们将有机会参加更加丰富、精彩的活动。

图/陈立江  文/董德皓  编辑/胡平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