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社团受邀参加北京青少年社团文化节

发布日期:2010年05月29日 浏览次数:

“爱北京·青年汇”千名长卷

参会高校社团

我院志愿者展台

魔术社团近景表演

就业社团

志愿者协会

足球社团

合影

    近日,“‘爱北京·青年汇’2010北京青少年社团文化节暨春光·青春嘉年华”活动在朝阳公园举办。活动发布了《北京青少年社会组织首都贡献行动》,公布了北京共青团服务青少年社团的多项举措,来自各行业、各领域的200余家青少年社团及服务机构在现场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

    市委常委梁伟、市委副秘书长王翔、市委社会工委书记宋贵伦、团市委书记王少峰、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傅华、市委社会工委委员周开让、市委社会工委委员刘轩、首都精神文明办副主任陈建文、市民政局副局长谢延智、朝阳区副区长张春秀、团市委副书记刘震等领导出席活动现场。

    我院团委、学生会及大学生社团联合会等九个社团共170余人在院团委书记张志和学生处王超老师的带领下代表我院参加了本次活动。此次活动中我院社联的志愿者协会现场向游人讲解急救知识并派发急救包,魔术社团进行了现场的近景魔术表演吸引了大批游人和其他高校的同学。

    此次活动由共青团北京市委、北京市委宣传部、北京市委社会工委、北京市民政局、首都精神文明办、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北京市教委、朝阳区政府指导支持,北京市青年联合会、北京市学生联合会、北京市志愿者联合会、北京市高等学校学生社团联合会、北京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主办、首都相关青少年社团和服务机构联合发起。

(图文 /院团委)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