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斩获中国校园“年度最红高校奖”

发布日期:2016年10月28日 浏览次数:

2016微博校园红人盛典开幕式

华晨宇祝福VCR

tfboys祝福VCR

张碧晨演出照

现场演出照

8大高校pk照

8大高校pk榜单 北音遥遥领先

新浪微博渠道市场部副总经理魏莉、一下科技高级副总裁刘新征 为北音代表张慧琪颁奖

获奖合照

奖杯

“年度最红高校”奖状照片

 

  10月26日晚,2016年V影响力峰会“中国校园红人盛典”在中国人民大学如论讲堂举行。经过三个月人气和实力的比拼,清华大学、北京语言大学、宁波大学、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等八所高校胜出,并在盛典现场组成了最强PK赛。北音影视戏剧学院2014级学生张慧琪代表学院出战,最终以6亿热度值、压倒性优势斩获“年度最红高校”奖。

  V影响力峰会自2015年举办以来,受到各界的支持与关注。而本届盛典以传播青春正能量为活动纲领,联合最强平台资源、最具实力投资人、最专业红人培训机构、最顶级大V代表共同打造。盛典现场,更是校园红人云集、大咖亲力助阵、星光熠熠!张馨予、华晨宇、刘昊然、黄子韬和tfboys等新生代力量纷纷送来VCR热忱的祝福;好声音实力唱将张碧晨首次现场献唱《童梦》,唯美治愈系曲风引发观众共鸣;人气少女天团BEJ48劲歌热舞火力全开,展现青春的正能量;资深自媒体人@天才小熊猫、微博知名原创博主@软软其实不太硬等都微博后走到观众前,揭开神秘面纱,站台支持盛会并为获奖者颁奖。

  此次盛典请来了重量级的颁奖嘉宾:共青团中央学校部副部长李骥、微博CEO王高飞和一下科技创始人兼CEO韩坤等领导,活动现场他们表达了对于微博校园红人季活动以及校园红人未来发展的支持与鼓励,并嘉奖青春正能量,希望日后可以持续为校园红人赋能。北音张慧琪同学现场带来了舞蹈表演《青春修炼手册》和《江南皮革厂》,为校园青春力正名,展现了校园红人一飞冲天的实力和决心。

作者:文/王金明 图/李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