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音毕业生刘珂矣《半壶纱》荣获第三届亚洲红人盛典“年度最佳国风歌曲”

发布日期:2024年01月23日 浏览次数:

近日,第三届亚洲红人盛典在北京鸟巢盘古•奥雅观宸会展中心隆重举办。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流行演唱学院2001级毕业生、国风歌者刘珂矣受邀出席,携代表作品《半壶纱》荣获盛典“年度最佳国风歌曲”。

亚洲红人盛典是横跨时尚、娱乐、影视、音乐等诸多领域,汇聚全亚洲社交媒体、直播平台、短视频平台红人的年度颁奖盛典。全球500媒体联合专业评审对时尚红人趋势的卓越前瞻和引领,已成为引领行业的重要风向标。

刘珂矣,禅意歌者,音乐唱作人,自推出《半壶纱》《一袖云》忘尘谷》《芙蓉雨》《风筝误》等优质唱作作品以来,广受好评,其创立的“禅意中国风”也成为了近年来最为别致的音乐标签;曾荣获文化部“禅茶艺术推广大使”、2016酷音乐亚洲盛典“年度二次元新锐艺人奖”、2020流行金曲排行榜“年度国风唱作人奖”等荣誉。

作者:编辑/夏华 责编、终审/郑海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