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鸣龙少年》CCTV-8热播 北音学子赵良俊献唱插曲《I Know It's Love This Time》

发布日期:2023年12月14日 浏览次数:

近日,备受关注的青春校园剧《鸣龙少年》在CCTV-8、优酷热播,该剧由丁黑执导,张若昀、黄尧领衔主演,该剧插曲《I Know It's Love This Time》由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学子赵良俊献唱

《鸣龙少年》聚焦高三师生,讲述了金牌教师带领误入歧途的学生们重拾初心的故事。这部剧以真实的生活为背景,展现了青春的活力与热血,通过一个个鲜活的人物形象,让观众感受到生活的喜怒哀乐。

《鸣龙少年》在音乐方面也下足了功夫,如赵良俊演唱的插曲《I Know It's Love This Time》,凭借其独特的音色和扎实的唱功和深情的演绎,将这首歌曲中的情感、剧中人物的情感完美地呈现出来,为剧情增色不少,也为观众带来了不一样的听觉享受。

赵良俊是音乐科技学院音乐唱作系大四学生,师从姜小莉老师,大学期间一直在各大音乐平台发表自己作词作曲的原创歌曲,2020年参加首届“航海音乐榜获得优秀原创歌曲奖,参加第二届“北音好声音”获得三等奖。此次为电视剧《明龙少年》演唱插曲也将成为赵良俊音乐生涯中的一个重要里程碑。相信未来,他会在音乐的道路上越走越远,带给听众更多的惊喜和感动。

作者:编辑/夏华 责编、终审/郑海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