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音毕业生刘鑫鹏导演新喜剧《今夜,主打一个爆炸》爆笑首演

发布日期:2023年10月04日 浏览次数:

3023年,一辆正常上班的公交,意外启动了爆炸循环的开关,一个浑浑噩噩的社畜带着baby老板一起漫步平行宇宙,不!是真的去了宇宙!……

近日,由青年戏剧艺术家、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表演系毕业生刘鑫鹏与孔鹏睿共同编剧、导演的《今夜,主打一个爆炸》在北京奋逗剧场(国贸店)爆笑首演,刘鑫鹏、孔鹏睿,《一年一度喜剧大赛》第二季热门选手卜宇鑫,以及李霖霏、格林王、北音表演系毕业生庞彤、刘宇熙、天津传媒学院毕业生李旭等多位新生代青年演员,共同演绎了一起跨越时空的离奇经历。

《今夜,主打一个爆炸》北京奋逗剧场与北京睿艺文化联合出品嘎嘎(GáGá)喜剧厂牌建立后的首部原创剧情剧目融合强互动、即兴、SKETCH素描喜剧、漫才喜剧多项时兴的新喜剧形式导演刘鑫鹏和孔鹏瑞用无厘头的方式解构生活,用充满荒诞的奇想架构了一个似是而非的故事,期待观众在忙乱复杂的人生境遇里直面审视弱点、发现自我价值,嬉笑怒骂中尽显生活哲学。

北音影视戏剧学院表演系师生现场观摩了该剧演出。

刘鑫鹏,编剧、导演、演员,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影视戏剧学院表演系毕业生,曾出演电视剧及电影《大商道》《圣天门口》 《公元1921》《我的西游》《千万别基动》《防水逆联盟》《漂在北京》《猎天》《深夜办公室》《在1996的终点等你》,导演网剧及网络电影《如果能重来,我想做熊孩》《银河系大排档》、《极品租客俏房东》等;出演舞台剧《深夜甜品店》《童年》《晃晃悠悠》《江湖十三差》《渊》;导演舞台剧作品《夕阳敬老院》《疯狂现场秀》《快乐小二班》;作为助演参加过深圳卫视《夜·问》、湖北卫视《我为喜剧狂》、央视《谢天谢地你来了》等节目;同时也是东方卫视《生活大爆笑》编剧、导演、演员,央视《金牌喜剧班》英达战队戏剧导演,《一年一度戏剧大赛2》编剧,《今夜,主打一个爆炸》编剧、导演。

大麦网购票

猫眼购票


作者:责编/郑海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