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笑魔幻喜剧《平行世界》定档西安跨年 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韩强担当男主角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06日 浏览次数:

近日,爆笑魔幻喜剧《平行世界》定档西安跨年演出,将于2021年12月31日、2022年1月1日、1月2日在西安话剧院新城剧场演出,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影视戏剧学院表演系毕业生韩强饰演男主角赵沥青。


【剧情简介】

赵沥青(韩强 饰)偶然捡到一个魔方,无意间与自己的母亲互换灵魂,在他不知道何去何从的时候,遇到了一位名叫小青的朋友,两人一拍即合。赵沥青发现自己与小青有很多的爱好,但性格却截然相反。赵沥青听从小青的话,买了自己喜欢的东西,用母亲的身体去捉弄爸爸,这期间又遇到了不知道情况的单身汉范先生......一系列的灵魂互换后遗症让人啼笑皆非,赵沥青猛然间醒悟:这个世界其实与自己的世界完全不一样,这里竟然是另外一个平行空间?

 

韩强

(饰 赵沥青)

【韩强二度担纲男主角】

在剧中,韩强饰演的赵沥青是一个正处于叛逆又不知天高地厚的中学生,他在一个“女强男弱”的家庭里长大,与同学之间的关系一般,是一个存在感比较低的中学生。韩强非常喜欢这个角色定位,很容易就能和观众产生共鸣。

这是韩强继2021年7月《平行世界》在北京西区剧场首演后,再次参演该剧,对于他来说,每一次登上舞台都有新鲜感,虽然很有压力,但是很珍惜每次在台上和观众们见面的机会。

好苗子”茁壮“成长在北音

韩强是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表演系2021届毕业生,在进入北音之前,从来没有接触过表演,对他来说,“电视中演员的眼神是闪闪发光的”,心里很是向往。来到北音表演系后,韩强刻苦学习专业,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虽然今年刚刚毕业,已经有了《人生》 《原野》 泼妇》 《审判1 《赵氏孤儿》《灵魂拒葬》《终身大事》《无人生还》《空中夫人》《窝头会馆》 《仲夏夜之梦》《风雪夜归人》《你好, 《智取威虎山》《萨勒姆的女巫》等诸多代表作,积累了丰富的舞台经验。

韩强的专业老师孙嘉星老师评价韩强是个不可多得的好苗子:”韩强非常喜欢表演专业,在他身上总能找到那种对舞台的热情和对角色的热爱。无论把什么样的角色交给他,他都会用自己最快的方式去靠近人物,找到舞台人物自我感觉,然后生活于其中,最后呈现给我们一个活生生的、有血有肉的人。他的优点就在于,无论角色在戏中的分量有多重,他都会同等的对待,认真地去钻研去琢磨,最后赋予人物灵魂,'说人物所说,想人物所想',让观众不自觉地记住他!韩强正在用努力和认真的向我们证明:未来他可以做一名优秀的演员!“

“很幸运我能来到北音,遇到我的老师和同学,他们无论是生活中,还是专业上都给了我很大帮助。感谢罡爸为像我这样的孩子们盖起来的大房子,让我与北音一同成长。”韩强这样说道。


2022年西安大剧院新城剧场跨年夜,爆笑魔幻喜剧《平行世界》,时隔首演半年以后,韩强将如何再次演绎赵沥青与母亲的灵魂互换之旅?敬请期待!


编辑/津平

责编/郑海艳

作者:编辑/津平 责编/郑海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