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节快乐!北音学子嘉羿回母校看望老师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10日 浏览次数:





9月10日教师节,中国内地男歌手、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嘉羿,专程回到母校看望老师和李罡院长,送上暖心的节日祝福。



嘉羿,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中国内地男歌手、中国内地演唱团体钛戈男团成员。2018年,与林陌、A-Key、靳凡、展羽组成钛戈男团进入演艺圈,并随组合发布首张专辑《去未来》。2019年,参加爱奇艺偶像竞演选秀节目《青春有你》成功出道;同年2月,参加游戏类互动综艺节目《青春艺能学院》。2020年,参与录制《野生厨房第二季》、“我要上春晚”特别节目《直通春晚》;随组合与马苏共同在CCTV-3特别节目《东南西北贺新春》中共同演唱歌曲《丰收进行曲》;在2020年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春节联欢晚会上与罗志祥、王嘉尔等表演歌舞《青春的起点》;在江苏卫视“聚划算百亿补贴55盛典青春选择之夜”中,随组合挑战《少年》与《极乐净土》混搭舞曲;随组合发布成团一周年专辑《U-Night Flight》。


2021年4月,嘉羿以索尼音乐家族说唱担当身份加盟东方卫视音乐厂牌对抗秀《金曲青春》;9月3日,与林更新、吴谨言、吴奇隆合作主演都市情感剧《我的砍价女王》在东方卫视播出。


摄影/耿军

刘涛 编辑/夏竹

责编/郑海艳


作者:摄影/耿军 刘涛 编辑/夏竹 责编/郑海艳